close

11/29選舉日,

突然發現這麼多年來自己清楚的看到媒體上每一個新聞的意涵,

以前的自己到底怎麼了?

柯P相信自己, 做到自己設定好的目標, 我的目標呢?

 

這次停下腳步讓我看見自己, 也看見這個世界

不見得這麼快可以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,

但要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是我既定的第一目標,

11/14 HDMI.org 台灣區產品開發經理爭取失敗後,

我開始重整旗鼓, 不僅閱讀各種書刊, 也渡過了一個美麗的秋天,

不禁對自己發問, 過去這幾年的我, 都把心丟到哪了? 

12/01 我去了廟裡求籤, 

問了神明關於想要自己開公司進口美國相關產品,

不置可否的問法, 當然得到不置可否的答案,

打了一下自己的頭殼, 我還要再更明確一點

甚麼時候可以準備好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的私密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